下午在公司覺得好累好想睡覺一點都不想動腦,超不開心,但默默忍著沒表現出來。
因為前一天用電腦用太晚了orz,真是自作自受...。
以後要提醒自己晚上回家就少用電腦,要看日劇的話只能看一集XD。

說到日劇,Code Blue真的很好看耶,第九集也太揪心了吧,
邊吃晚餐邊看我都覺得我要消化不良了,整個人很投入在劇情裡,
有兩段劇情都讓我想哭,但只有「想」,哈哈,
目前看到哭的橋段就是藍澤奶奶在商店買零食那邊,太催淚了Q___Q。

自從看了富豪刑事之後就還蠻喜歡寺島進大叔這位演員,
長的一副壞人臉,歷盡滄桑的樣子,可是又不失喜感,內心其實是個好人,
這次在Code Blue也是這樣,身為醫療直升機的駕駛員,他雖然不參與救助本身,
但也總是在病患或傷患的生命邊緣奮鬥,所以對於在第一線的醫生的心情是非常理解的。
所以當藍澤對自己的急救措施造成了病人重大的缺憾,感到迷惘的時候,
他用比較偏一般人的角度思考,安慰他說: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如果不活著的話一切就不會發生了吧!」

不知道同樣看這部的人有沒有跟我一樣被觸動,感覺應該不會XD,
哈哈哈反正我自己的感動點有時候很奇妙。

看完第九集之後再去看日劇板心得,我心想:啊!我就是白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wif 的頭像
    aiwif

    熱氣球裡的鐘

    aiw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