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之前那一篇的標題,
這次沒有我啦,所以不丟臉,
會做這個系列是因為有人說...
「這種深淺濃淡的格子看起來很有感覺」
看到這句話讓我心中忽然蹦出一個念頭,
就是要替2304的每個人都弄一張:)

格子_教主首先就是2304的大頭目教主大人啦XD
呵呵別害羞~
這幾張照片我有先挑過,
不過因為都要找不看鏡頭的,
所以不能保證畫質Orz...
有的是手機相機照的放大,
有的是相機照糊掉的,
畢竟我的手是中風老人的>"<


格子_小A接下來是吃耐勞的小Aさん,
這個...其實順序是用床號來排的啦^^a
哈哈我好心虛...
我在想如果妳們發現我是從
什麼地方擷取圖的的話應該會很驚訝,
(我是指如果照片是我照的話啦)
谿婷的和若潔的是從相簿偷的XD



格子_谿婷大概是因為"身份"的關係,
會有種專輯封面的錯覺XD
真的有像蕭亞軒耶,哈~
不得不說,谿婷的照片是最好找的,
呵呵呵...這麼多張看的我好害羞>//////<
不過還是很堅持要不看鏡頭的,
這樣比較神秘嘛:P



格子_若潔其實若潔的照片也很多啦,
可是都是有看鏡頭的,
這張我覺得很可愛也很自然,
(真好真好,上過表特的品質保證唷)
其實照片不全都是可以完全擷取的,
有些偏左有些偏右,
這時候用一些小撇步才能"使其完整"



格子_捲捲最後壓軸的是捲捲兒,
跟大家不同是的服裝是冬天的,
而且脖子上還圍了圍巾,
因為人家找不到妳的照片了嘛>"<
所以說覺得有更好看的素材...
咳咳!! 給我乖乖交出來="=,
喔不是啦,是請務必讓我改改看(誠懇貌)



另外,那個...旁邊的英文小字,
不用放在心上,因為那純粹只是某個人自以為有點英文比較有fu,
(不...不就是你嗎大笨鐘...)
還有啊,點一下圖可以看原始大小,
不用害羞啦XDDD

這一次的不丟臉行動就先到此為止,
ㄎㄎㄎ...期待下一次的來臨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wif 的頭像
    aiwif

    熱氣球裡的鐘

    aiw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