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還是會覺得介意ㄟ...
只不過是一句話
就讓我覺得有個疙瘩在那邊
弄不掉

倒也不是生氣
因為根本沒必要
可是就會覺得
我對你來說是什麼
不要用你自以為的方式來解釋我的每個舉動

我想你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寫的那些
但你絕對不會知道我寫下的原因
除了自己想寫之外
也希望可以讓我希望開心的人覺得開心

我自己當然也會有缺點
也有可能會傷害別人
但絕對不是這樣
我感覺不到問號後面的體貼
說穿了我也不需要
如果不是發自內心的
我不想看別人假裝
也不想看自己假裝

我會很自暴自棄的決定要走向孤獨
因為我知道我不僅會在裡面感受孤寂
也能體驗沒有人給的了的寧靜和自在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不一定每個人都適合
如果你不喜歡吃我點的菜
我也不吃你點的菜
就不用勉強坐在同一張桌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wif 的頭像
    aiwif

    熱氣球裡的鐘

    aiw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