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以為我們很相像
類似的興趣、類似的個性、類似的家庭背景
也許過去真的有像彼此
但現在真的很不一樣了
我們的本質不同,本來就慢慢的和周圍環境產生不同的變化
更何況不只本質不同
我們生活的環境也一點一點的交集越變越少
怎麼樣都會有所改變的吧


我本來一直很介意我是個嚴肅講話不好笑很難聊的一個人
覺得自己怎麼這麼不口愛、不討人喜歡
但是,那又怎麼樣?
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有各式各樣的人
班上有很多很好笑很幽默很活潑很亮眼的人
也有很溫柔很體貼很穩重很獨立的人
我不是擁有這些特質的人
或者,我只有一點點這些特質
但是沒關係
我沒有必要非得和其他人一模一樣
如果是為了有同伴的感覺
而遺忘了自己的本質
這樣不會真的快樂
反而像是帶著別人的面具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wif 的頭像
    aiwif

    熱氣球裡的鐘

    aiw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