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太high
一夜沒睡一直到天亮、中午、天黑

早上9點又是我第一個到商院(好吧嚴格說起來是第二名啦)
星期天沒開放所以進去要登記學生資料
(...忽然想到出來的時候沒有寫離開時間)
早上開的是讀書會,數位海盜的正義好像真的很好看耶
而且大家很容易就很high的討論起來
嘰哩呱啦的說個不停
我發現我對音樂的歷史和樂團真的很不懂
難怪看長尾理論的例子也很沒有fu
國際唱片工業硏究那本真的很像課本耶
但有趣的地方還是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比如說防盜版光碟片的研發
懸賞高額的獎金,結果徹徹底底的失敗了XD


哎唷其實還蠻歡樂的
只是我今天沒有發表讀書摘要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Orz
其實每章都有可以講的東西,但每個東西只有一點點而已
要講多也是可以,但是又等於要把整章都講出來
這樣真的太多太零碎,因為我自己是覺得長尾理論沒有這麼有趣
畢竟我本身講話就很無趣了...再講這麼無趣的東西還得了@@


中午吃了久違的四五大街,我點了奶油培根煎蛋飯
喔喔喔真好吃耶,好開心喔
不過老實說太久沒吃奶油,又吃的太急(因為很餓XD)
吃到剩四分之一的時候就有點吃不太下,哈哈但當然還是吃光光啦

果然常吃的店會因為上課的教室位子不同而有出入
資管系的學長就很少吃四五大街
常常在大勇上課的廣告系相比之下就真很常去吃耶
每次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會去吃四五大街


吃飽飯後繼續開會,輪到志傑和老昭介紹社群網站
喔Second life其實不算是網站,應該說是虛擬人生的遊戲
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開始自己的第二個人生
住自己喜歡的房子、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甚至可以談一場滿心歡喜的戀愛
和現實人生非常相似,所付出的代價是美金交換來得LIinden Dollars
開發遊戲的廠商除了從消費者那獲得裡潤之外
更大的獲利是實體商品的廠商付出的廣告置入費用
看youtube的介紹影片有出現LG手機
我們都還是無法理解
為什麼會有人願意花錢去買不能使用
只存在虛擬世界裡的那些粗糙的3D物品


真的是很難理解@@


奇摩知識+的制度還真是複雜的可以
不過我們也還真是認真的去深入了解
就跟Cyworld一樣,明明就不能認可但是卻又不自覺的黏住了XDDDD

一直試問題真的好好笑喔

什麼榴槤很臭為什麼要吃?
知識+好玩嗎?
腳底板抽筋怎麼辦?
Nirvana的主唱怎麼死的?
...

還真是樂此不疲耶大家



分享完社群網站(遊戲)之後,又繼續討論起ZB的發展
順利的申請到Domain Name了真酷,一年的費用是NT$900
看了厲害的Virb網站,我們還有很多有待加強改進的地方

能不能更有質感呢?
能不能更有吸引力?
能不能更容易上手?
...


怡安和我分配到的工作是設計名片

不知道能不能做好,但我要加油!!!



開完會大概就快6點了
先陪怡安去圖書館還書,意外的發現還書箱的生意挺好
鐵製的軌道接到一個橘色大方桶

大方桶都快滿了說
手長一點的人可以從那個還書窗口伸進去偷書...


晚餐本來想吃飽飽食府,結果沒開
很想吃的滇味門口擠了好多人
結果最後吃羹大王,我的魷魚羹飯差一點就要加菜了
抽筷子的時候一抽出來一隻中型小強一起彈了出來
好驚嚇
我立刻站起來,很怕亂竄的它會造成嚴重災情

後來我們就換桌了
想到之前在吉野家開會也是這樣
一隻小強的出現
讓我們忍不住偷偷換位子


經過「抽筷彈強」的驚嚇之後
我才發現我根本就不用用到筷子
明明拿湯匙就好了@@


吃完飯我和怡安送傘被偷的老昭回家
在他家待了一下下
看到Photoshop的教學書
好想借那本書喔,外皮很有質感,範例也很吸引人


主人竟然默默的就陷入昏睡了,又跟上次開會一樣




和怡安一起搭車到公館再到台北車站
好像聊了很多,但現在昏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wif 的頭像
    aiwif

    熱氣球裡的鐘

    aiw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