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晚上看日劇看到陷入昏迷
做了奇怪的夢
爸爸說我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

我承認有時候做的夢是因為這樣沒錯
但這個夢真的是莫名其妙來的...
因為我在夢裡變成鬼片女主角Orz

是在電影裡喔
但雖然是電影,我卻不是演員
有點像是,有人寫了劇本,被拍成電影之後
觀眾和演員和製作人都知道這部電影純屬虛構
但電影裡的「角色」不知道
我就是那種知道自己只是虛構出來的角色
有點像在玩RPG的感覺

我這個角色呢
是個體質對幽靈或鬼魂很敏感的女生
從小「好像」可以和異世界的形體溝通吧
因為沒什麼特別的劇情
我印象中比較深刻的有兩幕
一幕是在旅館的房間裡(場景很像西洋電影裡的感覺)
我和朋友因為出去玩所以外宿
到了晚上某了時刻
房間的牆壁忽然出現一點一點的東西
很像宮崎駿電影裡的那種黑黑的、半液態的生物,從牆壁竄出來
但在我的夢裡他們是彩色的
剛開始只是一點一點的
但會漸漸的「伸」出來
變成一條一條半液態的東西,掛在牆壁上蠕動
現在打字出來覺得好噁心喔,但我做夢的時候不怎麼害怕耶
可能因為很像動畫吧,還蠻假的

因為旅館出現奇怪的現象
和我同行的朋友就質問我,是不是有在養小鬼
我應該是否認吧,這種怪東西我是第一次看到阿
可是她們不相信,就生我的氣
後來我就一個人在陽台吹風...

哈很奇怪的就告一段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wif 的頭像
    aiwif

    熱氣球裡的鐘

    aiw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