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朝九晚五、每週五天的上班生活,
但是一到週末還是會有放鬆的感覺,
暫時可以不用去擔心找工作的事。

也許因為默默給自己定了目標吧,
想唸英文、想讀書、想練電繪功力...,
什麼都想可是又怕什麼都做不好。

還是沒有投出履歷,我好像太豁達了,
很多人都在擔心自己找不到工作,很多人已經去面試了,
甚至,很多人開始工作了...。
我竟然還沒投履歷!?

因為實在沒有辦法斬釘截鐵的說:「沒錯我就是要做某某工作」,
我好像想做網頁設計,可是Flash只懂皮毛而已;
我好像想當美術編輯,可是InDesign和繪圖功力都還不夠行;
我好像想當文字編輯,可是我不是語文科系畢業,說不上專業,只有興趣。

其實真的沒什麼專業可以拿出來說嘴,(可惡我又出現這種念頭了,好慘@@)
也不像有些人想像力天馬行空,很適合做廣告。


我每次都這樣,想等一切都準備好再出發,
然後錯過了每一次耀眼的曙光。
心想,好下一次就要好好把握,
可是已經過去了好幾百個下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wif 的頭像
    aiwif

    熱氣球裡的鐘

    aiw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