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比較認真的開始整理房間了
在悶熱的房間裡不吹電扇(其實也不是我故意不吹,只是灰塵有點太多我怕脆弱的鼻子會過敏= =)
汗水滴滴流呀XD
手也被灰塵動弄的髒兮兮
頭髮也因為流汗都黏答答的
真的很邋遢
但是也真的很踏實耶
就覺得自己從廢渣的小圈圈踏出了一步
也不知道這一步算大還是小
但總之是踏出去了嘛:P


▲要不是把那些塵封已久的鞋盒通通打開
 我壓根兒忘記我有這麼多來自別人的禮物
 這個轟炸超人的小吊飾超可愛的
 但嘎吱窩有點髒,沒辦法我已經盡力把它擦乾淨了
 嘎吱窩太深實在沒辦法XD


今天的「她的秘密花園」好好看喔
後面小陽的身世大白的地方我竟然不爭氣的含淚了Q___Q
哈哈哈是快哭出來的那種
明明就在預料中的劇情
而且也沒有很驚心動魄的突出的發展(哈應該也不太可能XD)
釋由美子演的月山對小陽說的那些話
好感人......
『家人並不只是單純的血緣關係 而是一起生活 一起吃飯 擁有同樣的時間和回憶』
(這是日劇板上板友心得裡引述的,跟我看的有點不一樣)
現在剛好在重播
等等到那一段我要錄下來,柯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wif 的頭像
    aiwif

    熱氣球裡的鐘

    aiw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