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界點真不好站。
一不注意就會跌下來。


把自己封閉在家裡幾乎一整個暑假的嚴重後遺症,就是畏光。
人群所散發出來的光,好亮好刺眼,
然後發現自己很不想出門。


如果可以戴面具出門就好了,只露出兩隻眼,
我就不這麼害怕別人的眼光。

如果街上都沒有其他人就好了,我就不用總是轉過頭或者低下頭,
來逃避別人的目光。


有沒有一位醫生是可以讓我問很多問題不會趕我走的,
不會嘲笑我也不會嚴厲的斥責我。

有沒有一位醫生是很有耐心態度很溫和的解釋病情,
面對病患不只是執行例行公事而已。


我真的很怕看醫生。
心已經夠脆弱了,不要再逼我裝作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wif 的頭像
    aiwif

    熱氣球裡的鐘

    aiw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