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因為我選的是樂多的版型
所以文章的最後都會出現「歷史上的今天」
讓人可以很方便的連到過去同月同日的文章
看著看著有點感傷

但高興多於感傷喔
很高興以前的我有事沒事就會寫網誌
雖然很不成熟也沒什麼內容
但可以透過這些以前留下來的文字和過去的我交流
感覺很棒!!

有些話已經不可能再說了吧
都這麼老了耶
大一怎麼離現在這麼遠
但每個畫面卻還歷歷在目

很受不了以前寫的幼稚的那些話
但是又好捨不得
以前天真的、單純的曾經是我
現在憂心的、沉默的也是我
有一些什麼我留在以前忘記帶走
一股腦的往前衝
也不知道方向對不對
對了也好不對也罷
離開原本的地方過了這麼久之後
才回頭想尋找

想當然爾
都不見啦



就算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也應該好好的紀錄下來
不為別的
只是一種證明
證明我曾經這麼樣的存在過
傻氣的、憨直的存在

回頭去看的時候可能會是笑著
含淚的那一種
也很好呀

如果不寫就什麼都沒有了
畢竟人的記憶力是有限的
全部都要靠自己的大腦,太吃力
況且,人的回憶會漸漸的被流逝的時間美化
或是舖成馬賽克
模糊的美麗
抽象畫的美感

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wif 的頭像
    aiwif

    熱氣球裡的鐘

    aiw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